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1.明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將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依本公司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2.您可依照您的需求,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如姓名、聯絡電話、聯絡信箱、通訊地址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3.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聯絡、提供您本公司及關係企業或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4.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您可就個人資料行使以下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但因本公司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本公司得拒絕之。若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時,請與本公司聯繫。

5.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公司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遭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公司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當您勾選「同意」選項時,即表示您已仔細閱讀、瞭解同意書之所載內容及其意義,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如果您不同意,請勿繼續接受本服務。否則將視為您已同意並接受本同意書之拘束。